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大幕完美落下 美索不达米亚之子夺冠雅加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20  辽沈晚报

  一黑到底!首次打进亚洲杯决赛的伊拉克队昨晚在雅加达捧起了亚洲杯,成为本届杯赛最大的黑马。

  昨晚,2007亚洲杯冠军争夺战在伊拉克队和沙特队之间展开。结果,首次打进亚洲杯决赛的伊拉克队延续黑马姿态,1:0挑落三届亚洲杯冠军沙特队,成为亚洲杯的第七个新主人。

  本场比赛双方无论谁最终登顶,都将创造亚洲杯历史——沙特登顶就可成为首支四夺亚洲杯的球队,战火中走来的伊拉克如能笑到最后,就可成为新一支染指亚洲杯冠军的势力。

  

伊拉克队自一开场就展现出必胜决心,在尤尼斯、拉瓦尔与阿克拉姆等核心球员率领下强势出击,几乎整场比赛都压制住了沙特队。第72分钟,队长尤尼斯的头球得分把伊拉克队的优势转为胜势。

  北京时间7月29日,亚足联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宣布,卡塔尔获得了2011年亚洲杯的举办权。

  伊拉克、沙特阿拉伯和韩国分获本届亚洲杯的前三名,也都获得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决赛圈入场券。 记者 姚广安整理

  伊拉克队首次捧起亚洲杯。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