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届亚洲杯落户卡塔尔 哈曼:对我个人意义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1: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雅加达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 郑道锦 叶平凡)亚足联29日在这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卡塔尔将承办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

  卡塔尔是唯一向亚足联提出正式申请举办2011年亚洲杯赛的国家。原本还有两个有意申办的国家,其中伊朗最终没有提出正式申请,印度则因基础设施建设落后的原因而放弃。

  在亚足联竞赛委员会的建议下,亚足联执行委员会最终接受并认可了卡塔尔的举办申请,这样卡塔尔就成为下届亚洲杯赛的东道主。

  亚足联主席哈曼是卡塔尔人,他在谈到关于卡塔尔人口太少可能会影响比赛氛围的问题时说:“的确这是个可能出现的问题,但我们会努力解决。卡塔尔申办成功对我个人来说有很大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