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队获5万美元补贴 下届亚洲杯有望实行奖金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1:24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雅加达体育专电饱受战争创伤的伊拉克以闯入亚洲杯足球赛决赛的成绩让世人刮目相看。由于同其他队伍相比,伊拉克队参加比赛的难度更大,因此获得了亚洲足联额外的5万美元的补贴。

  由于本届亚洲杯在四个国家举行,使得各队的旅行支出大增。为此,亚洲足联决定给每支队伍4万美元的补贴。

  此外,亚洲足联在29日作出决定,给遭受战争打击的伊拉克另外5万美元补贴。

  “同其他队伍相比,伊拉克前来参赛的代价更大。由于战争的影响,伊拉克队不得不辗转于各个机场,很不容易才能参赛。”亚洲足联主席哈曼说。

  “为此

伊拉克队向我们提出额外补贴的申请,我们经研究后批准了他们的申请。补贴将直接交给伊拉克足协。”

  此外,哈曼还透露,亚洲杯没有奖金的历史有望在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时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