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尤尼斯倒勾差之毫厘 伊拉克0-0暂平沙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亚洲杯决赛于伊拉克同沙特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中伊拉克采取主动出击策略,于声势上占据一定上风,尤尼斯与卡拉尔等人都曾形成过威胁攻门,不过未能得分;沙特队也由亚希尔等人策动过数次威胁攻势,上半场双方战为0-0。

  双方进入比赛状态相当快,开场不到1分钟,伊拉克后防主将格拉姆就冲过中场放倒了沙特中前场核心亚希尔,后者与伊拉克箭头尤尼斯是金靴与金球的双项热门。数分钟内伊拉克再获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第5分钟,伊拉克强硬渗透后,侯赛尼禁区前抽射偏出。开局阶段伊拉克在声势上占据了一定上风。2分钟后,伊拉克右翼组织出精妙攻势,阿卜杜拉米尔接队友直传后下底、摆脱、传中,尤尼斯禁区内顺势倒钩攻门稍偏出。也就是为了强硬压制沙特,侯赛尼也较早领到了黄牌。

  比赛现场气温达到30度,湿度超过65%,

伊拉克先发制人踢法也有些许冒险意味。面对伊拉克的汹汹来势,沙特门将莫塞勒姆出现过迎球开大脚失误的弄险状况。第14分钟,沙特队获得本场首个角球,门将诺尔解围后伊拉克形成反击,沙特队哈里里中场拦截犯规领到黄牌。第17分钟,沙特队利用对手解围失误形成外围攻门,偏出较多。1分钟后沙特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攻防球员禁区内争点时出现一定摩擦。尤尼斯在第20分钟于左翼底线前形成突破,只可惜传球直接交给了门将。

  第23分钟,沙特连续冲击后造成伊拉克防线失位,卡拉尔中场故意拉人领到黄牌。这一阶段沙特的控球比率已明显增加。不过数分钟后卡拉尔就利用超强能力给沙特腹地施加了压力,他在左翼底线前强突禁区,连过两人后形成了与门将直面的机会,只是攻门角度过小,被莫塞勒姆将球封出。沙特队其后利用卡赫塔尼与马列克的个人冲击尝试进攻,第30分钟马列克外围攻门被封堵。

  第34分钟,亚希尔带球突破中被阿克拉姆踩到脚踝,沙特队远程任意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伊拉克也获得前场任意球,尤尼斯与盯防他的赫达里产生摩擦,后者有头顶撞人的动作,尤尼斯也略显夸张地倒地,裁判经调停后向两人各出示黄牌。此后数分钟伊拉克相继获得3个角球和1个前场定位球,对沙特形成连续压制,第41分钟,卡拉尔外围劲射稍偏出。第43分钟沙特前场断球后形成快攻,亚希尔突至禁区线后攻门,被阿巴斯与格拉姆两人双飞挡出。半场补时阶段,卡拉尔左翼任意球高出。

  伊拉克出场阵容:22-诺尔;2-格拉姆、3-阿巴斯、14-阿卜杜拉米尔、15-雷赫马;24-侯赛尼、5-阿克拉姆、18-卡利姆、11-哈瓦尔、13-卡拉尔、10-尤尼斯

  沙特出场阵容:1-莫塞勒姆;3-哈萨维、19-赫达里、7-K-穆萨、14-哈里里、15-巴赫里、16-阿齐兹、18-A-卡赫塔尼、17-家萨姆;9-马列克、20-亚希尔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