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主帅披露爆炸性新闻 辞去主帅职位执教太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2:53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决赛之前,伊拉克队的巴西籍主帅维埃拉自己披露了一条爆炸性新闻:亚洲杯之后,他将辞去伊拉克队主教练的职务,并极有可能执教韩国队。

  维埃拉是在亚洲杯之前才匆忙接手伊拉克队的,他和伊拉克足协只签了2个月的合同。进入决赛之后,伊拉克足协希望能够和维埃拉续约,但维埃拉已经决定进行新的冒险,“是的,我会在和沙特队的决赛之后辞职,这不是我临时的决定,我已经考虑了很久。在伊拉克队执教的这两个月是我教练生涯最艰苦的一段时间。伊拉克的训练条件实在太艰苦了。”

  很显然,维埃拉把

伊拉克当成了一个跳板。以维埃拉目前的人气,要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的确不难。维埃拉表示,“韩国足协已经和我进行了接触,如果我们能在一些细节上达成一致,那么我可能在将来的某一天成为韩国队的主教练。”

  洪义勇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