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裁判弥补袋鼠遗憾 世界杯名哨将执法亚洲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1:49  新京报

  ■ 决赛·裁判

  本报讯 澳大利亚人也进入了亚洲杯决赛。决赛中,澳大利亚人马克·谢尔德将担任主裁判。他曾在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上执法,在本届亚洲杯上,谢尔德已经执法了四场比赛,其中包括韩国对伊朗的四分之一决赛。

  伊拉克中场阿克拉姆表示,自己和他的队友是绝对不能被轻视的。阿克拉姆效力于沙特联赛队伍阿尔沙巴俱乐部,他说:“沙特是支强队。过去4年我一直在沙特效力,所以我对他们的球员很了解。伊拉克也是一支强队,我们有15名在海外踢球的职业球员。”今年1月的海湾杯小组赛中伊拉克曾被沙特淘汰,但阿克拉姆坚信球队能够取胜,“这次情况会有不同,希望我们能最终捧起奖杯。”

  沙特队的“抗日英雄”马列克则表示与

日本队比赛已经被忘记,现在需要全力关注最后的决赛。马列克说:“要想在比赛中好好表现,我们肯定会有压力,因为我们渴望胜利。不过我们为在决赛中与兄弟球队
伊拉克
相遇而感到高兴。不论最终是谁获得胜利,我们都会为对方高兴的。”

  (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