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预选赛新方案没有影响 把资格赛当小组赛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折戟亚洲杯,成立两年半的朱家军也烟消云散。所有国脚都返回各自俱乐部,在新一届国家队组成之前,谁也不知道自己在未来的国家队能否拥有一席之地。而在众多的朱家军成员之中,队长郑智的去向更是引人关注,除了在等待下届国家队之外,郑智还在等待着来自某一支英超球队的召唤。但这家英超俱乐部究竟是谁,连郑智自己目前也不清楚 。

  现在对于郑智来说,只能耐心的等待,郑智说,现在自己的心态很平和。所以,包括听到关于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有了新的参赛方案之后,郑智表示:“不管发生什么变化,都不会给中国队或者说给球员们带来太大的影响,既然增设了资格赛,那就把资格赛当成小组赛去打好了。”

  “听到

世界杯
预选赛
有了新的参赛方案之后,你们有什么第一反应,是不是觉得对于
中国队
打下届世界杯又增加了新的困难?”面对这个问题,郑智倒是反问到:“反应?没有什么反应,这又不仅仅是针对中国队而设置的,所以我觉得不管怎么调整参赛资格,这都是很正常的,既然调整了就有一定的理由,现在谈论这个资格赛对于中国队有没有什么影响并没什么意义,我们也不要自乱军心,这个调整对于所有球队都是一样的。”

  中国队在亚洲杯上战绩不佳,在以往的世界杯上也只有一次进入过决赛的经历,所以郑智更是认为,新的参赛方案对于中国队更是没什么影响,“我们的起点很低,每一次冲击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要寄希望于在分组或者是选择对手上占便宜,我们就是正常去打每一次预选赛,不管是资格赛,还是小组、或者是最后的十强赛,我们都要保持正常的心态,一步一步去打每一场比赛。”

  对于新一届国家队何时组建,如果中国队要参加11月的资格赛是不是会影响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工作,郑智直言,亚洲杯结束之后,球员都不知道下一步何去何从,我们只能听从安排,任何人都没有什么特殊的。“我和其他球员都一样,都在期待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也会随时服从国家队召唤。”

  对于郑智个人而言,到底前往哪支英超球队无疑是眼下最让外界关注的事情,毕竟郑智作为中国最出色的球员,他的下一步落脚点在哪都将影响着郑智以后的发展。对此,郑智笑着说:“我很感谢大家的关心,最近一段时间也有不少关于我的传闻,网上也传也不少,关于纽卡斯尔、伯明翰这些俱乐部要引进我的说法,我只能说,还没有听说过,也没有人和我本人联系过,现在关于转会的事情都还没有定下来。”

  那么,眼看英超新赛季即将开战,郑智还要等待多久呢?“应该不会有太久了,我的经纪人也在积极运作,我想可能在下周三就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请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有了准确的消息,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新浪体育 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