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疯狂举动吓退红魔 欲冲入球场与巨星亲密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4:50  《深圳特区报》

  公开训练时冲进场内

  数千疯狂球迷吓退红魔

  【本报广州7月26日电】(特派记者徐松)结束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换好战袍的“红魔”们缓步走进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从助理教练奎洛斯第一个走进球场开始,每一名“红魔”的出现,都会引来看台上的一阵欢呼。

  虽然才早上9点过,而此地离市区也有数十公里的路程,但奥体的看台上此时已经云集了数千名的广州球迷。到场球迷中至少有半数以上身着曼联的红色队服,他们高举着曼联的红色围巾、大幅的英文标语或球员的海报,高喊着“Redschampion!”,把现场的气氛搞得非常“曼联”。看到球迷们如此热情,曼联的球星们也一改在澳门的冷酷作风,纷纷向看台上挥手,走在最后的C罗甚至在通道口还满足了一个球迷的签名要求。C罗的这一举动引来看台上的一阵疯狂,数千名球迷瞬间一齐涌了过来,还好有保安人员护送,C罗才走进球场开始训练。

  

曼联的训练依然是以简单的慢跑和传球练习开始的,但球星们做出的即使是最简单的动作都会引来看台上的一片欢呼。

  由于奥体看台边的护栏并不高,组织者为这次公开训练配备的保安人数也并不算多,因此训练开始不久后,就有球迷抓住空子,从看台上一跃而下。见有人冲进场内,看台上的数千名球迷也争相效仿,几乎全部涌进了球场,甚至有不少人直接冲进了球场,与偶像们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球迷的过激举动显然让组织者措手不及,他们只得在指挥保安人员护送曼联球员退回更衣室后,才将包括各路记者在内的所有人都清理上看台。用了半个小时把场面完全控制住后,曼联球员才重新走出更衣室继续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