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堵车让首堂训练课被迫取消 女足队员在车上吃午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1: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从北京到秦皇岛开车要走8个半小时。这看似不可能的事却让女足的姑娘们赶上了,京沈高速的堵车让主教练多曼斯基第一天的训练计划被迫取消。

  昨日上午9时,女足从北京出发前往秦皇岛开始新一轮集训。按计划,球队在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抵达秦皇岛后立刻吃饭、休息,下午4时30分进行第一堂训练课。可计划赶不上变化,由于京沈高速公路正在修整,她们乘坐的大巴被堵在路上,直到下午5时30分才抵达目的地。

  “累死了!”姑娘们抵达秦皇岛足球学校后疲惫不堪。据女足新闻官孟洪涛介绍,中午饭是在车上吃的,“车都堵死了,队员们利用这个时间到附近的商店买了点儿吃的,再加上球队出发前也带了一些,所有人的午饭都是在车上凑合的。”

  对这样的突发情况,多曼斯基也无可奈何,原定昨日下午开始的训练也不得不临时取消。据了解,多曼斯基已基本上确定了参加

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将于今明两日正式对外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