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球员:将胜利献给祖国 会在决赛获得更多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3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陈刚)点球战胜韩国队,“黑马”伊拉克队历史上首次挺进亚洲杯足球赛决赛。在这场艰难胜利之后,伊拉克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将这场胜利献给仍饱受战乱之苦的伊拉克人民。

  在点球大战中立下头功的伊拉克队门将诺尔在赛后说:“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现在正在经历一个怎样的局面。就在几天前,我妻子的弟弟不幸牺牲了,同时我的一位队友也失去了他的继母。但我们仍然要在球场上战斗下去,胜利是我们献给祖国人民的最好礼物。我们在这里所收获的一切都将与我们的同胞分享。”

  

伊拉克队主帅维埃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十分激动。他说:“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兴奋,我的球员们非常努力,他们的表现理应进入到最后的决赛。韩国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虽然他们的速度很快,但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并且创造了不少的进球机会,但可惜的是我们都没有把握住。两支队伍在体能上都不占优势,但显然我们的体力要更好一些。这场比赛将让我终身难忘。”在对亚洲杯赛决赛进行展望的时候,维埃拉表示,现在还很难说出对决赛的想法。但能够进入决赛已经非常令人高兴,相信伊拉克队在决赛中还会获得更多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