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特高官炮轰亚足联 四国合办仍被讥为效率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3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尽管亚洲杯还没有结束,但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的一个事实是,本届亚洲杯毫无争议地成为亚洲足球历史上组织最差、水平最低的一届亚洲杯。昨天在河内,和亚足联主席哈曼关系交好的沙特体育部副部长纳瓦夫都没有给亚足联留面子,开始向亚足联猛开炮,“组织工作之差简直是不可思议,球队从雅加达到河内竟然花费了7个小时的时间,这将直接影响这场比赛的结果。”

  两天前伊拉克代表团曾抱怨吉隆坡组织方没有尽快给队员安排住房,现在沙特队也碰到了不少“刁难”。比如说雅加达到河内之旅,原本4个小时的路程却延长到7个小时,“队员们都太疲惫了,这像是去欧洲打比赛”,兼任沙特代表团团长的纳瓦夫说。虽然越南和印尼都在东南亚地区,但从雅加达到河内没有直航,必须要中途转机,财大气粗的沙特足协本来打算包机,但起飞前一刻才得知河内机场太小,无法容纳大型飞机,沙特人赶紧去换了小型飞机,但这对河内机场来说型号还是太大。纳瓦夫愤怒了:“缺乏组织能力和必备的承办赛事的条件,这届亚洲杯让人吃惊。”

  外界普遍认为,本届亚洲杯的比赛质量也堪称史上最差,除了

伊拉克
澳大利亚
、沙特与乌兹别克斯坦等几场比赛外,大部分比赛都相当沉闷,令人昏昏欲睡。在最炎热的季节来到世界上最湿热的地区进行足球比赛,这对所有球队都是一场灾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