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炮火中的斗士破除魔咒创历史 二十三年来获得对韩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伊拉克人23年来首次击败韩国,历史上首次杀入亚洲杯决赛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在点球大战中,韩国人经常能够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2002年的世界杯,他们点杀西班牙杀入四强,而在本届亚洲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又是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了伊朗队。昨晚在面对23年不曾输过的伊拉克队时,韩国队没能延续好运,守门员李云在也没能再次成为球队的救星。

  点球胜出的伊拉克人终于首次拿到了亚洲杯决赛的入场券。自从1976年亚洲杯跻身四强之后,他们就再没有进过半决赛。最近两届亚洲杯,伊拉克人前进的步伐在8强战中被日本和中国两支东亚球队终止。事不过三,伊拉克人昨晚终于打破了“魔咒”,终止了自1984年以来逢韩国队不胜的尴尬历史,同时也尝到了首次进入决赛的滋味。对于伊拉克的球迷们来说,这一时刻是幸福的。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