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媒体:像梦一样消逝的亚洲霸权 奥西姆丢掉了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打了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后,日本队2∶3败给了沙特队,没能实现自己三连霸的梦想。

  共同社在简短快评中说:“日本队两次追近但是都没能超过对手。在最后的12分钟里,他们发动了如潮的攻势,可惜结果却是失败。其实,日本队从一开始就掌握比赛的节奏,但是上半场的射门实在是太少了。”

  让对手竟然进了三个球,中村俊辅说的“半决赛最难”的话还在耳边。一次领先都没有,日本队在上下半场的开始阶段都经历了难以预想的艰难。

  下半场,

日本队的左路防守首先出现了错误,但是时间还很充裕,没有惊恐的必要。马上阿部勇树就打出了一记漂亮的射门,但是沙特人很快就将中泽和阿部的努力扼杀了。

  “比赛的内容还不错,但是遗憾的是怎么做才能胜利,这是最困难的问题。”像奥西姆主教练说的那样,虽然采取了限制在直传上有速度的沙特队的作战构想,但是三次让人家进球领先,还是多少意外了一些。

  快速的传球,勉强的射门透露出了日本队员的焦急,羽生的远射打在门框上实在是没有运气。最后得到角球的时候,连门将川口都参加了攻击,但是无情的哨声还是切断了日本队通向决赛的道路。队员们只能茫然地站在草坪上像是失去了方向。奥西姆日本的亚洲杯连霸梦想就此消失了。

  如果冷静地传接球,日本队还是有追上去的机会的,高原直泰说:“如果我们打出自己的特点就没有任何问题。”可惜的是,最后日本队却由于胜负之心而丧失了自己的足球特点,只能品尝失败的痛苦了。(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