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照马晓旭代言JIMNY汽车 亚姐于默奥用自行车代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0:04  新浪体育
无照马晓旭代言JIMNY汽车亚姐于默奥用自行车代步
(点击看大图:马晓旭酷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马晓旭担任铃木中国“JIMNY吉姆尼”汽车品牌形象代言人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举行。这是国际汽车品牌首次选择中国女足运动员作为形象代言人,不过对于马晓旭具体的代言金额,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并没有向外界透露。

  马晓旭还从铃木中国公司领导手中接过了一把车钥匙,作为形象代言人她将免费获赠一辆吉姆尼汽车。铃木公司认为马晓旭在国际足坛上的优异表现和富于挑战的精神以及积极果敢的风格,与收到全世界喜爱的真正的四驱车吉姆尼形象极其吻合。因此,铃木中国决定起用马晓旭担任吉姆尼形象代言人。

  据悉,吉姆尼汽车在全世界销量已经超过了230万辆,铃木中国公司希望这次双方合作可以激励马晓旭在球场上的表现,为

中国女足在今年
世界杯
和明年的奥运会上取得目标中的好成绩,同时进一步提升铃木品牌和吉姆尼产品的形象。

  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记者问到将如何使用这辆吉姆尼汽车时,马晓旭憨憨地一笑之后说:“现在我还没有驾照,所以肯定还不能开上路。自己这段肯定是没时间系统去学驾照了,所以先收藏起来吧等到有照驾驶吧!”而对于自己在瑞典踢球时如何解决交通问题,马晓旭则坦言到:“在瑞典我一般都是骑自行车去俱乐部训练,因为于默奥本来就是一个比较小的城市,从住所到俱乐部基地非常很近。”

  (小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