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奥默接受足协要求 马晓旭改变行程前往国家队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按照此前瑞典于奥默方面的规定,马晓旭应该在26日登上返回瑞典的航班。但是,25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经过反复努力,最终与瑞典于奥默方面达成了协议:马晓旭可以不用返回瑞典,26日马晓旭将直接前往国家队报到,以备战9月10日开始的女足世界杯。

  为了备战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将于7月26日在秦皇岛正式开始。但是,按照马晓旭和瑞典于奥默俱乐部的合同,她必须在7月26日返回瑞典,继续征战瑞超女足联赛直到合同8月1日的合同截止日期。但考虑到距离世界杯开赛时间紧迫,中国足协希望于奥默俱乐部能提前“放行”,让马晓旭能全身心地投入世界杯的备战训练。为此,双方进行了很多协商,最终,瑞典于傲默俱乐部还是做出了让步,同意马晓旭提前5天结束合同。

  截止到25日晚上,瑞典方面也答应了实德俱乐部提出的“希望瑞典于奥默俱乐部给予同意马晓旭不必返回瑞典”书面文件的要求,如此一来,于奥默和马晓旭之间也就正式结束了工作合同。此前,白纸黑字签订的合同是阻碍马晓旭回归的主要障碍。如果于奥默队坚持按照合同执行,即使中国足协出面也无济于事。不过,为了帮助马晓旭能顺利地与国家队一起集训,中国足协有关负责人也跟于奥默俱乐部官员不断协商,最终才使得对方同意了马晓旭提前回国备战女足

世界杯的愿望。

  虽然,马晓旭凭借其个人能力,成为了

中国女足锋线上的一号人物,但自从瑞典籍主教练多曼斯基上任后,马晓旭却因为征战瑞超女足联赛,缺席了女足四国赛暨奥运测试赛前中国女足的所有集训。在多曼斯基眼里,马晓旭目前只是一名替补球员。而随着世界杯开赛日期的临近,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马晓旭本人,都希望能留在国内与中国女足一起备战。

  在得到了经纪人的证实之后,马晓旭非常高兴,26日她将如愿以偿前往秦皇岛报到,随国家队开始备战女足世界杯。(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