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MVP将胜利献给祖国 主教练道出一点关键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3:21  新浪体育
伊拉克MVP将胜利献给祖国主教练道出一点关键优势

他当选全场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亚洲杯半决赛首场比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武吉加里尔体育场结束。伊拉克队通过点球大战最终4比3战胜韩国,历史上首次打进亚洲杯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稍后日本和沙特的胜者。赛后,伊拉克队的将帅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把这场历史性的胜利献给国内战乱中的人民。

  由于扑出了对方金志宇的点球,伊拉克门将诺尔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赛后,诺尔对媒体说:“大家都知道伊拉克现在的形势时非常困难的,但是我们正在努力克服。就在我们的球队开赴曼谷(伊拉克队小组赛的比赛地)前4天,我妻子的弟弟不幸牺牲了,同时我的队友哈瓦尔也失去了继母。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同时与伊拉克的国内局势和球场上的对手进行斗争,胜利是我们能献给祖国同胞的最好礼物。我们必须去战斗,我们必须告诉我们的同胞,我们在这里获得的一切都会与人民一同分享。”

  

伊拉克队的这场胜利也是他们继去年多哈亚运会进入半决赛后在亚洲足球赛场上取得的又一大成就。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们的巴西籍主教练维埃拉甚至激动得一度失语。

  维埃拉说:“每个人都非常兴奋,我们有理由高兴,因为这场胜利将我们送入决赛,这是我们应得的。我的球员们非常努力。韩国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有速度很快的球员,但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好,而且也创造了进球机会,但都被浪费了。我们浪费的机会多于对手,尤其是在下半场和加时赛。韩国队体力上不占优势,虽然我们也很疲劳,但我们的体力仍然好于对手,而这就是足球比赛,一场对我们来说难忘的比赛。”

  尽管对自己在伊拉克的前途仍然未知,但维埃拉仍然对决赛进行了展望:“我们已经进入了决赛,所以我们还会得到人们更多一场比赛的支持。我非常高兴,现在很难说出我对决赛的想法。”(杰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