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掀起香港球迷久违热情 贝帅无奈颁下禁足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3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要说哪支英超球队在香港最有人气,非利物浦莫属。此次出征Barclay杯,红军所到之处掀起了香港球迷久违的热潮。对香港球迷而言,不仅是杰拉德、卡拉格,就连利物浦预备队的球员都过了明星瘾,贝尼特斯生怕弟子们盛情难却把备战计划忘在脑后,赶忙立下军令:比赛外不准出门。

  杰拉德为保龄球签名

  香港球迷最喜爱的还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下榻酒店和旺角球场,都有球迷拿着杰拉德的自传等签名。来到香港,红军队长的心情也很不错,他向媒体坦言,自己对俱乐部的转会手笔很满意,看好球队能在新赛季冲击梦想已久的英超冠军。第一次公开训练结束后,杰拉德就忙着满足当地球迷,又是合影,又是签名,气氛相当融洽,直到一名捧着保龄球的球迷出现在他面前。一开始杰拉德没搞懂对方的意思,原来,这名球迷异想天开,要在心爱的保龄球上留下偶像的名字,犹豫了一下,杰拉德还是提起笔,完成了最有难度的一次签名。

  小罗比成球迷新宠

  周一晚,

利物浦被安排最后一个出场训练。在旺角大球场,上千名球迷观看了红军的训练。奇怪的是,托雷斯、巴贝尔等新援得到的尖叫声并不高,就算杰拉德和卡拉格两名正副队长引发的热潮也不算疯狂。“罗比,罗比!”循着球迷的呼叫声望去,怎么也看不到福勒的身影。他不是去卡迪夫城了么,怎么可能出现在香港,难道是球迷还在缅怀利物浦的“上帝”?

  原来,令球迷忘乎所以的是一名叫罗比·特雷弗尔的年轻队员,他在场上表演了几个很棒的技术动作,引得球迷一阵叫好,几名老球员又喜欢拿他开玩笑,一时间,“小罗比”成了训练场的开心豆,难怪香港球迷很快记住了这个利物浦的小伙子,把宠爱都加到了他头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