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主帅谴责亚足联:只给8个房间队员如何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0:4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伊拉克巴西籍主帅维埃拉日前谴责亚足联为安排伊拉克队球员房间,让球队在酒店大堂苦等数小时。

  维埃拉称,周一球队从曼谷飞抵马来西亚吉隆坡,当全体成员到达组委会安排的王子酒店后,竟被告知仅有8个房间可以下榻。这表明伊拉克此行的31人将不得不拼凑居住在一起。为解决此事,他们在酒店大堂不得不等了近四个小时。

  伊拉克将在周三与韩国队进行半决赛的争夺,维埃拉说,本来球队应该比韩国队有更多时间休息,但是这么一折腾,情况肯定好不到哪去。“我们离开曼谷是在早上7点钟,到达吉隆坡已经是下午5点了,而在到达王子酒店后,我们又花费了4个小时的等待时间。等到我们放下行李训练时已经是晚上9点了,而晚饭只能在凌晨1点半享用。”

  维埃拉还表示:“

伊拉克队本来打算再周六离开曼谷,但是亚足联却告诉我们周日在离开。如果不是,那么他们将在抵达吉隆坡的第二天不得不让我们更换酒店。要知道我们是一支国家队,并不是一个旅游团,他们应该兑现保证。”

  韩国队在四分之一的决赛中,苦战120分钟后才利用点球艰难战胜伊朗队,而伊拉克不仅多休息一天而且在四分之一的比赛里轻松战胜了越南队。而通过这样的折腾,维埃拉认为伊拉克队的休息时间优势已经变为了劣势。

  “如果你问我谁在准备上更有优势的话,我告诉你韩国人的情况现在要比我们好,尤其是在我们经历了这些。”维埃拉最后抱怨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