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前三将获下届门票 三四名决赛从此不再走过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0: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亚足联宣布本届亚洲杯足球赛的前3名球队以及东道主球队将自动获得下届亚洲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这一规定的宣布也令亚洲杯的三四名决赛不再是走过场,而将比以往更加激烈。

  亚洲杯的4强球队已经产生,北京时间今天晚上,韩国与伊拉克、日本与沙特将捉对厮杀,两场比赛的胜出者将为争夺亚洲杯而进行决战,失利者虽然无缘决赛,但也将为本国球队获得下届亚洲杯决赛圈的资格而努力。与此同时,2008年和2010年夺得亚足联挑战杯的冠军队伍也会自动晋级下届亚洲杯决赛圈比赛。

  此外,亚足联还将在本届亚洲杯决赛前公布下一届亚洲杯的主办国,而目前只有卡塔尔确认申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