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里诺伊惊爆惊人内幕 点球大战许多球员拒绝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在亚洲杯1/4决赛中,韩国队凭借点球击败了伊朗队。赛后伊朗队主教练加里诺伊透露,在双方互罚点球之前,伊朗队员竟然有很多人拒绝罚点球!

  伊朗队历来都有在大赛中内讧的习惯,上届亚洲杯是两名队员在比赛进行当中就大打出手。本届比赛中,伊朗的两名队员又在训练中出现了斗殴的现象。“其实我选择罚点球的人选也是根据球员训练时来决定的,不过我很诧异的是,有许多球员竟然在赛前拒绝了罚点球的安排。卡蒂比在比赛中罚丢了点球,那不是他的真实水平。他在训练中罚点球的成功率相当高,因此在这场比赛也就安排卡蒂比来罚点球,但没有想到,他竟然罚失了最为关键的点球。”(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