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输球主帅不怨裁判 仅惋惜幸运之神不在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兹别克以1-2不敌沙特无缘四强,但他们在比赛中有一个进球被边裁的误判给扼杀掉了。不过在赛后,主帅伊尼列耶夫并没有责备裁判,只是笑称幸运之神不在他们这边。同时伊尼列耶夫也谢绝预测谁将夺冠。

  在这场比赛的第27分钟,当时乌兹别克一球落后,杰帕罗夫主罚任意球,沙特门将莫塞勒姆扑球脱手,沙茨基赫补射入网,边裁却示意沙茨基赫越位,但镜头回放显示,杰帕罗夫在起脚罚球瞬间,沙茨基赫身后至少还有两名沙特后卫,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

  如果不出现这一次误判的话,乌兹别克倒很有可能杀进四强。主帅伊尼列耶夫对本场比赛点评道:“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两队的表现都值得称赞。不过足球的幸运之神却不在我们这一边,我们有五次打在门框上,还有一个进球被吹掉,我们的运气实在太糟糕了。”

  不过主帅伊尼列耶夫却并没有批评裁判,“每场比赛结束后我都不会责怪裁判,裁判是可能会犯错的,我们只是运气不佳而已。”

  乌兹别克在控球时间上甚至压倒沙特队,而且也创造出了更多的得分机会,但他们的后防太糟糕了,被沙特队的几次反击给击倒了。作为队长,沙茨基赫对本场比赛的失利非常失望,伊尼列耶夫对他评价道:“沙茨基赫是球队的领袖,但也许他在俱乐部的表现比在国家队要好,不过他在国家队的队友也不比俱乐部中的队友差。不管怎么样,我都认为他是乌兹别克队中的核心球员,在将来的比赛中他仍会帮助我们。”

  伊尼列耶夫也拒绝预测谁将夺得亚洲杯冠军。“进入四强的队伍都非常优秀,我无法预测谁将夺冠。我只能说没有哪支队伍有绝对的希望夺冠。因为在开赛之前,很多人都预测伊朗将夺冠,但他们现在就被淘汰了。”(背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