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莱诺伊成伊朗版朱广沪:责任我来负 不要攻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吉隆坡报道 “所有的责任都由我来负,不要攻击我的队员。”似曾相识的话在22日的韩伊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由伊朗队主教练加莱诺伊口中说出,就在4天之前,与他同组的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刚刚用同样的话结束了自己的亚洲杯之旅。巧合的是,加莱诺伊的命运很可能与朱广沪相同,回国后他极有可能遭到解职。

  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上任的加莱诺伊因为带队成绩不佳,在伊朗国内一直受到媒体的抨击。这次伊朗队出战亚洲杯,因为队伍阵容整齐,国内的期望值非常高。甚至有一种说法,如果加莱诺伊无法率队夺得亚洲杯的冠军,他都要面临下课的危险,但是最后伊朗队连四强都没有进入。

  而加莱诺伊在本场比赛的临场调度也被伊朗记者诟病。在韩国队体力下降的情况下加莱诺伊居然在加时赛里将一个宝贵的换人名额留给了门将被人们认为是不思进取。加莱诺伊对此解释说:“只有在出现伤病或者是场上被动的时候才需要通过换人进行调整。加时赛里我们一直在控制着比赛,我觉得没有必要进行人员和战术上的调整,韩国队取胜有运气的成分。”

  加莱诺伊其他的两个换人也不让人满意,特别是换下了前锋线上最有威力的哈什米安和表现不错的马旦奇。对此加莱诺伊说:“哈什米安在最后时刻的体力已经下降很大了,他是因为跑不动才被换下的。这批队员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国内多给他们以支持,所有批评都可以冲着我个人来。”而对于自己在主教练位置上的前景,加莱诺伊说,“一切都要等我和队伍回到德黑兰之后才能确定,无论如何我会负起输球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