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框四次阻挡乌兹别克亚洲杯梦想 天佑沙特进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在昨晚随后进行的最后一场八强战中,沙特队2比1淘汰乌兹别克队闯进四强。值得一提的是,乌兹别克队有四次射门打在门框上。至此,中国队所在的C组四支队伍全部被淘汰。

  这场比赛一开始就是对攻战。第3分钟,沙特队率先取得进球,亚希尔轻松补射空门得分,沙特队1比0领先。此后,乌兹别克队疯狂展开反扑,并先后三次击中门框。第74分钟,沙特队再次进球。沙特队前场通过一连串眼花瞭乱的配合将球直塞进禁区,穆萨接球形成单刀并果断抽射死角得分,沙特队2比0领先。第82分钟,乌兹别克队球员将球打在横梁上弹下,索明罗抢点得分将比分扳为1比2。两分钟后,乌兹别克队球员射门再次击中右立柱。

  最终,乌兹别克队的疯狂进攻还是没能改写1比2的比分。沙特队在晋级四强后,将在半决赛中对阵

日本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