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极虎”点球击败波斯铁骑 东亚门神昨日附体李云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6:2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东亚门神再发威

  太极虎点杀波斯铁骑

  早报讯 一天前的亚洲杯首场1/4决赛,被央视解说员刘健宏评价为到中超连最佳门将前十位都排不进的日本国门川口能活在点球线上封杀“澳洲袋鼠”,一手将日本队送进四强。昨天晚上,又一位东亚门神续写了这一神话。在韩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带头大哥李云在连续扑出对方两个点球,太极虎成功点杀波斯铁骑,晋级四强。

  韩伊两队早有恩怨,此前双方曾三次在亚洲杯1/4决赛中交手,伊朗在战绩上以2比1领先。如今两大冤家再度聚首,韩国队上下都想一雪前耻。

  面对恨不得将足球场当成田径场的伊朗队,韩国人身体上丝毫不占优势,只能用顽强的意志来弥补技战术上的不足。90分钟里,卡里米和马达维基亚分别在上下半场错失绝佳破门机会,伊朗人没能在吉隆坡霏霏细雨中彻底击溃韩国人,也为自己最终的失利埋下伏笔。120分钟,虽然已有球员抽筋,但球场内韩国人的红色身影依然疯狂。到第119分钟时,伊朗队换上擅长扑点球的替补门将塔勒布鲁,希望上演“夺宝骑兵”的奇迹。

  不过,面对在韩日

世界杯上就闻名世界的李云在,塔勒布鲁显然嫩了很多。2比1的扑救成功率,已经足够让韩国人以4比2战胜对手,伊朗队的第五名主罚球员甚至没有了出场的必要。顺利过关之后,韩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再次迎来一支西亚球队——
伊拉克
队。(2312002)

  见习记者 聂磊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