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酷点杀避免了“两伊战争” 韩国对阵枪弹中的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1:40  新京报

  

残酷点杀避免了“两伊战争”韩国对阵枪弹中的伊拉克
李云在比赛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图/IC

  两支东亚球队,以几乎同样的方式,将两大夺冠热门点杀出局。继川口让日本“能活”之后,韩国世界杯功勋门将李云在昨晚又用两次精彩扑救,击碎伊朗人的冠军梦,并帮助“太极虎”队报了上届比赛点球失利的一箭之仇。

  本报讯 昨晚,在吉隆坡国家体育场进行的亚洲杯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在120分钟打成0比0平后,凭借门将李云在的出色发挥,韩国队在点球大战中4比2淘汰伊朗队,成功晋级四强。

  韩国队这次超级慢热,小组赛最后一场勉强战胜印尼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淘汰赛。伊朗与韩国在亚洲杯上连续四届在复赛中交锋。3年前的亚洲杯,卡里米独进3球,带领伊朗4比3淘汰韩国。

  虽然韩国的朴智星、李荣杓等旅欧球员缺席,但他们还是显示出了良好的团队作战意识,很好地抑制住了伊朗球星的个人发挥。激战120分钟后,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方的城门,最终将比赛拖进点球决战。

  点球决战中,伊朗队长马达维基亚和哈提比的射门都被韩国门将李云在扑出。韩国队只有金斗炫的射门被伊朗门将塔勒布洛用脚挡出。胜利后的韩国队将在半决赛中与

伊拉克相遇。

  失败后,伊朗主教练加勒诺伊表示在补时阶段换上替补门将塔勒布洛是因为信任他的实力,而本场比赛队员非常尽力了,他呼吁媒体不要给队员太多压力。

  (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