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伊拉克队挺进四强 伊拉克队完胜强势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2:3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上届冠军日本队及伊拉克队昨天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跻身亚洲杯足球赛四强,而夺冠热门澳大利亚队和八强中仅存的东道主越南队被淘汰出局。

  在德国世界杯赛上曾遭遇过的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在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狭路相逢,结果日本队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也控制了比赛的结果。在90分钟1∶1战平后,双方在加时赛中均无建树;最后日本队通过点球大战以5∶4战胜对手,报了世界杯被对手在“黑色10分钟”以3∶1逆转的一箭之仇。

  

日本队守门员川口能活在点球大战中扑出科维尔和内尔的点球,他的队友中泽佑二踢进最后一个点球,使日本队赢得了点球大战。

  在90分钟的比赛中,阿洛伊西通过一次角球机会在第六十九分钟抢到后点,为澳大利亚队先入一球。三分钟后,日本队的高原直泰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劲射扳平比分。澳大利亚队的格雷达还因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

  

伊拉克队在对阵越南队时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开赛仅2分钟,前锋尤尼斯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得分,以1∶0领先。第六十五分钟,他又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为伊拉克队锁定了2∶0的胜局。这一结果,使得本届亚洲杯四个东道主中唯一进入八强的越南队就此出局。

  四分之一决赛的另外两场比赛将在今天进行,分别由伊朗队对阵韩国队,沙特阿拉伯队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