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结的仇亚洲杯上报了 傲气的澳大利亚人被打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5:10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综述

  日本人终于兑现了赛前要报仇的诺言,在点球决战中4∶3(5∶4)战胜澳大利亚后,日本成为本届亚洲杯第一支打进四强的队伍。而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澳大利亚队则只能打道回府了。

  去年世界杯上双方曾于小组赛中交锋,当时先入一球的日本队被对手在比赛后10分钟内连扳三球。此战前日本球员放出狠话,也要灌澳大利亚三球以复仇。

  第69分钟,澳大利亚球员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僵局,科威尔传球快速,前点埋伏的布雷西亚诺脚下向后一蹭,阿洛伊西在后门柱包抄得分,比分变为1∶0。但日本队未过2分钟就将比分追平。第76分钟,格雷拉中场争顶时有挥肘动作,打到了高原直泰脸部,尽管慢动作显示格雷拉在做动作时并没有观察到高原,但裁判还是认为其故意伤人,将其直接红牌罚下。人数领先的日本队90分钟内没能解决战斗,加时赛,顽强的澳洲人再次力保球门不失,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点球决战中,澳洲队首个主罚的科威尔攻门被川口能活挡出,之后出场的尼尔射门也被川口能活扑出,最终澳大利亚队3∶4(总比分4∶5)负于对手,告别了亚洲杯之路。

  在另一场比赛中,

伊拉克2∶0战胜越南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