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球员“感谢”中国队 中国队出局让他们颇感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1: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一度认为伊朗队拿不到小组第一名了,说实话,中国队的表现让人觉得很奇怪,0∶3的结果让人吃惊。”曾在中伊之战上打进1球的伊朗前卫赞迪21日表示。

  当马来西亚、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三支参赛队相继“撤出”王子酒店后,伊朗队就成了这里的“主人”,每个队员的气色看上去都不错。尽管在小组赛上发挥一般,但中国记者还是愿意采访卡里米,这位锋线箭头表示:“韩国队并没有表现出强队的风范,我有信心帮助球队击败他们。”上届亚洲杯,伊朗与韩国交锋时,卡里米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或许是他的信心所在吧。

  有意思的是,伊朗前卫赞迪还主动谈起了

中国队,他认为:“中国队的表现让人意外,本来我以为我们拿不到第一名了,毕竟中国队的形势更好一些,他们的净胜球比我们多。”而在与中国队、
马来西亚
队的比赛中均有建树的内科南表示:“与马来西亚的比赛太紧张了,到了下半时后半段我们才2∶0领先,要知道,这个比分并不保险,中国队只需1球击败乌兹别克斯坦,我们就要去雅加达打复赛了,那样就太累了。”

  (吉隆坡7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