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二队”一心击败宿敌伊朗 新账旧账等待一起清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1:49  济南时报

  本届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有两场是绝对的硬碰硬,除了今天的日本与澳大利亚一战之外,另外一场则是将于明晚在吉隆坡国家体育场开战的伊朗跟韩国的死拼。大战在即,尽管手里的兵将只能算“韩国二队”,但韩国主帅维贝克还是显示出强硬的态度,他表示,明天韩国一定会击败伊朗,进军四强。

  在维贝克看来,“韩国二队”跟伊朗抗衡的最大优势是年轻和活力。“我们有23位优秀的球员,尽管大多数人很年轻,这可能会让他们经验不如对手,发挥也不够稳定,但他们很有活力。随着比赛的深入,队员们的状态越来越好,他们已经进入到大赛的状态中去了,我相信下一场比赛我们会打得更好。”伊朗可谓韩国的冤家,1996年亚洲杯和上届亚洲杯伊朗曾两次痛击韩国,当记者请维贝克评价一下对手时,他表示:“没错,现在伊朗是夺冠的大热门之一,我们承认他们很强。但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

  今天,韩国老臣李云在跟维贝克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明天面对伊朗的比赛会更加困难,我们会更加努力,伊朗是夺冠热门之一,我觉得他们比我们先前遇到的三支队伍都强,但我们从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要战胜他们。”特派记者 董宏磊

  (时报吉隆坡7月2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