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半决赛第二日对阵分析 波经给出指导性的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波斯铁骑再降太极虎?

  伊朗与韩国,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在最近几届的亚洲杯均结下了梁子。这次亚洲杯再次让他们有了对决的机会,究竟是清算旧账,还是再添新债呢?

  伊朗VS韩国

  今日18:20

  亚盘:伊朗让平手/半球

  推介:伊朗

  小组赛三战,伊朗表现虽不算太出色,但隐约间让人闻到冠军的味道。这是两队连续第三次在亚洲杯淘汰赛阶段相遇了,前两次获胜的都是波斯人,他们当然会认为这是最佳的对阵。本届韩国队只靠李天秀独挑大梁,锋线疲软是最大问题,面对整体和单兵作战均出色的伊朗,韩国队凶多吉少,0/0.5指数下,伊朗有输半博全的价值。

  沙特VS乌兹别克斯坦

  今日21:20

  亚盘:沙特让平手/半球

  推介:乌兹别克斯坦

  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两者各有优势,前者个人能力出众,后者整体作战出色。上届亚洲杯小组赛,沙特就曾被乌兹别克斯坦击败,无缘出线。论心理优势,乌兹别克斯坦并不怵沙特人,而且在实力上两者在伯仲之间,沙特小让0/0.5之下,必定吸引不少捧场客,受冷遇的中亚人或会给人以惊喜。

  叶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