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澳大战"袋鼠"恭维对手 维杜卡坦言两人可左右战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18点20,亚洲杯1/4决赛重头戏卫冕冠军日本队与世界劲旅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即将大响。赛前,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阿诺德表示日本队仍然是本届亚洲杯的冠军热门。

  “我想日本队配得上做个热门球队,如果你看他们的队员名单,你就会发现他们有比我们更好的队员。”阿诺德称,“我们在J联赛中效力的本土球员正在赛季中期,因此处于最佳状态,所以他们是亚洲杯夺冠热门。上场与泰国队的比赛是我们的第一场决赛,而现在是第二场。”

  澳大利亚队在本届亚洲杯比赛中逐渐进入状态,他们在小组赛中首先战平阿曼,随后被

伊拉克击败,但阿诺德相信他的球队会在周六的比赛中再次发挥应有的状态。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的中场主力鲁克.维尔克希勒因累计两张黄牌而自动停赛,但摆脱禁赛的卢卡斯.尼尔可以出场比赛,本特.埃默顿将出任右前卫,麦克.布劳坎普和马克.米利甘将坐镇后防。

  “这一定是场艰苦的比赛,日本队在小组赛中就展示了实力。我们通过三场比赛已经逐渐进入比赛状态,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这场比赛来得只是时候,与阿曼和伊拉克的比赛给球员们了教训,但你必须与强队交锋,我很高兴与日本队比赛。”

  “日本队在比赛中显得很有耐心,进攻不急不躁。但快节奏更适合我们,因为我们的球员习惯快速进攻。”澳大利亚队曾在2006

世界杯上战胜过日本,但阿诺德表示,“这是完全不同的比赛,亚洲杯与去年世界杯没有可比性。比赛的队员和教练员都不一样。”去年世界杯期间,阿诺德还是希丁克的助手。“日本队非常非常的强大,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们过去几天的训练很好,队员们轻松愉快,4-0战胜泰国队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

  亚洲杯三次冠军得主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是在亚洲杯上第一次交锋,澳大利亚头号射手维杜卡表示他与日本队后卫中泽佑二的对抗将是决定比赛的关键因素。

  来自纽卡斯尔的前锋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泰国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澳大利亚队在最后一刻杀入8强。在谈到中泽佑二是,维杜卡表示,“上次我与他交锋时发现他是很难对付的后卫,他很强壮、灵活,这定是一场恶战。除了我们两个,两支球队中都有其他优秀的队员,我们的替补队员也可以使比赛发生改变。”

  “日本的队员正处于联赛期间,其次他们的状态或许比我们好,更容易适应比赛的节奏。但对于两队来说,这场比赛都会很艰苦。”在谈到小组赛是,维杜卡表示,“我们开始的两场比赛很糟糕,那时的表现应该受到批评。但我们知道最后一战我们需要一个好的结果,我想正是这点给我们带来了前进的动力并将我们带入了8强。”

  上赛季末从米德尔斯堡转会至纽卡斯尔的维杜卡还队日本队主教练奥西姆赞扬了一番。“自从他在

意大利世界杯上指教南斯拉夫队是我就很欣赏他的才能,我在克罗地亚踢球是就与奥西姆的球队进行过友谊赛。我认为他是个很和蔼可亲的人,他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