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奥运"第三届青少年足篮球夏令营在中国足校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7:01  新浪体育
迎奥运

(营员代表发言)

  由中国足球学校、中国篮协篮球学校和秦皇岛晚报联合主办的“迎奥运”第三届青少年足篮球夏令营,于2007年7月20日上午9:30在中国足校新建成的科教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隆重开营。本次夏令营历时10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学员参加。

  开营仪式上,中国足球学校、中国篮协篮球学校副校长李春来和秦皇岛晚报副总编田乐生分别向营长授篮球、足球营旗,并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

  李春来副校长在致辞中讲到,中国足校和篮校均属国家体育总局直属的中等职业运动学校,也是国家体育总局直属的京外最大的综合性训练基地。中国足校在中国足协的具体指导下,历经十多年奋斗,取得了丰硕成果;篮球学校在中国篮球协会的指导帮助下,自去年五月成立以来,也在不断完善,茁壮成长。我们将有更多学生跨入高校大门和足、篮球俱乐部的队伍。足篮球夏令营活动是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品牌活动,对各位小营员们是一次增长见识、磨练意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体验集体生活、提高兴趣和培养特长的好机会。我校完善的训练场馆设施是全国一流的,是专门为接待国家队训练而准备的,小营员们将在国家队曾经训练过的场馆中训练比赛,畅享足球和篮球带来的乐趣。在此期间还将观看到国家运动队的训练,一睹奥运健儿的竞技风采。李春来副校长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环境里,在训练和日常生活中互相关心、互相帮助、遵守纪律、服从管理、注意安全,并相信这十天的夏令营将会给大家留下终身难忘的记忆。

  继首届“迎奥运”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之后,第二、三届夏令营加入了篮球项目。夏令营由

中国足球学校的专业教练执教,活动期间还为营员们安排了在电教馆看电影、集体游览奥林匹克公园、沙滩足球游戏、“我的夏令营”日记征文等活动。夏令营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学校专门设有安保机构和专业队医,为此次夏令营活动做了充分的安全保障、服务准备等工作。

  这个夏天,在中国足球学校和篮校美丽的校园里,将培养锻炼更多自信、果敢、强健的小球员!让我们一起为奥运呐喊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