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主帅遭解职 执教轨迹颇似朱广沪昭示朱帅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前天0比2负于伊朗后,三连败的马来西亚主帅巴卡尔被马来西亚足协解职。

  今年46岁的巴卡尔早在与伊朗的比赛之前就收到了马来西亚足协的逐客令。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巴卡尔向媒体透露:“我已经收到了马来西亚足协的解职通知,这对我来说是意料之中的。作为主教练,胜负都是正常的,但球队连续输了三场球,我当然要对此负责。”

  巴卡尔此前曾在马来西亚国内联赛中率队取得过非常不错的战绩,因此在2005年被马来西亚足协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

  作为本届亚洲杯的东道主之一,

马来西亚在C组四支队伍中排名垫底。由于战绩糟糕,马来西亚足协副主席也宣布辞职。(温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