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亚洲杯日澳巅峰决战 日本队看世界杯录像自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7月19日电 在与澳大利亚队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之前,日本队将会集体观看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1:3输给对手的比赛录像。

  日本队中场核心球员中村俊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不会过多考虑“复仇”,他说:“媒体很喜欢用这两个字,但我们不会过多考虑这个因素,我们只需要从那场失利中吸取教训。球队会仔细观看那场比赛的录像,以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德国世界杯上,在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小组赛中,日本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胜局,在比赛最后阶段整体溃败,最终无缘16强。

  中村俊辅说:“我们需要认真总结上次的失利,绝不能在领先的时候就龟缩半场,因为他们有非常危险的球员。我们必须要通过整体的团队配合去击败他们,这也是唯一的办法,因为这样才能弥补和对手在身体力量上的差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