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特“绿茵狙击手”解释大胜: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40  新京报

  ■ 他场·球星

  本报讯 沙特队员卡塔尼没有违背赛前的承诺,4比0大胜巴林后,沙特队以小组头名晋级八强。沙特队员们希望把斗志和对胜利的渴望,换成本届亚洲杯的冠军奖杯。

  沙特队在向着他们的第四个亚洲杯冠军前进,卡塔尼已经为球队接下来的比赛支好了招,“我们必须看到弱点。相比其他出线的队伍,如日本队、韩国队以及澳大利亚队,我们的球星寥寥无几。我们必须尊重未来的对手,就像我们尊重小组赛对手并且认真公平对待每一场球一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走越远。”

  卡塔尼被沙特球迷称为“绿茵狙击手”,他将功劳送给了主教练埃利奥。“埃利奥是个有想法的教练,我们非常尊重他。”卡塔尼表示,“当他接手球队时,我们正处于青黄不接的状态,他为队伍设计了合适的阵型。现在我们已经完全成熟,是时候幻想未来了。”(郑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