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主帅遗憾复赛未遇中国:他们是攻击力最强球队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40  新京报

  

韩主帅遗憾复赛未遇中国:他们是攻击力最强球队之一
印尼球迷营造了狂热的球场氛围,但他们的球队没能闯过韩国队这一关。图/IC
韩主帅遗憾复赛未遇中国:他们是攻击力最强球队之一
金正佑(左)将球队从被淘汰的边缘拉了回来。图/IC

  本报讯 亚洲杯小组赛D组的比赛昨晚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沙特队4比0击败巴林队,锁定小组第一。此前小组垫底的韩国队1比0击败了印尼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跻身八强。沙特队的贾萨姆梅开二度,穆萨和卡塔尼也各有一球进账。为韩国队攻进惟一进球的是金正佑。

  最后一轮前,D组形势比较混乱,每个队都存在出线希望。沙特队用事实粉碎了关于西亚兄弟会打默契球的传言,他们的胜利,也间接帮了韩国队一把。劫后余生,韩国队主教练维贝克将自己的球队表扬了一番。“赛前,我找队员们谈了话。我告诉他们从现在开始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这场比赛我们别无选择,必须要赢,我们也确实做到了。”维贝克说,“我很高兴,这一次我们很幸运,我们踢得不错,制造了足够多的机会,接下来我们可以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我很失望,因为我们没能进入下一轮,但是,我仍然为我的球员感到自豪,他们战斗到了最后。”尽管输了球,可印尼队主教练科勒夫还是赞扬了自己的球员,“球员的表现让我自豪,因为从小组赛开始到最后一场比赛,他们都处于最佳状态,事实上,我们也知道对手非常难对付。”

  有意思的是,由于D组的比赛率先进行,韩国队出线后,还不知道1/4决赛的对手是谁。维贝克把假想敌设定为

中国队。“我们可能会遇上中国队,他们是亚洲杯上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不过他们并不可怕,让我们等着瞧。可以肯定的是,这场比赛将非常刺激。”不过,维贝克的算盘落空了,中国队0比3输给乌兹别克斯坦,无缘下一轮,韩国队在1/4决赛将遇上C组头名伊朗队。(张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