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沙特回击放水传闻 4-0大胜巴林送韩国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8:20,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的出线之战进入尾声,在D组的比赛中,沙特对阵巴林,韩国对阵印尼。尽管巴林只需打平就很可能出线,但沙特队用4个进球回击了赛前许多媒体猜测的放水传闻。在另一场比赛中,韩国1-0胜印尼,最终巴林只积3分落后韩国1分惨遭淘汰。沙特与韩国携手晋级八强。

   ·视频-沙特四球狂胜西亚兄弟 犀利进攻行云流水

  巴林必须打平才有可能出线,开场后巴林便全力投入进攻。第11分钟,巴林队在右侧发动快攻,但胡贝尔中路包抄射门偏出。对在另一赛场的韩国队来说,最期待出现的局面便是沙特赢球,而他们很快就盼来这种局面。第18分钟,巴林后防出现一次低级失误,沙特在前场发动进攻,前锋马列克得球后沿右路进攻,巴林两名后防球员配合失误,马列克横传中路,30号A-穆萨得球后形成单刀,巴林门将出击,穆萨轻松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手。沙特1-0领先。

  落后的巴林发动反扑。第28分钟,巴林中场一记吊传,胡贝尔突然起动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沙特门将莫塞勒姆出击,阿拉胡贝尔一记挑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巴林右路下底传中,胡拉姆左侧接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凌空垫射,被沙特门将莫塞勒姆一个侧身飞扑挡出底线,巴林获得右侧角球,但角球主罚质量较差,被沙特后卫轻松解围。

  第42分钟,巴林在右路继续发动狂攻,亚西尔在右路接球后突至禁区拔脚劲射,莫塞勒姆扑球脱手,巴林队员补射被哈萨维解围。而在3分钟后,沙特前锋马列克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莫阿特一记吊射却高得离谱,显然不是前两场比赛中的状态。上半时补时阶段,沙特队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右路球员得球后带球至底线处一记下底传中,左路包抄到位的卡塔尼轻松推射中的,沙特2-0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两场比赛并未同时开球,沙特与巴林这场要早两分钟。如果两场比赛按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巴林将遭淘汰。第52分钟,巴林在左路发动猛攻,胡拉姆带球在禁区左侧劲射,皮球打在左立柱弹至小禁区,可惜没人跟上补射,莫塞勒姆的这次扑救有失水准。1分钟后,卡塔尼在中场一次拼抢中受伤,比赛被迫中断。随后沙特队穆萨在受伤倒地,比赛再度暂停。

  第61分钟,巴林队塔拉尔带球沿禁区前沿突破,被沙特队员绊倒,巴林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阿德南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跃过人墙,只可惜弧度稍大,偏出左立柱。

  随着时间的进行,落后的巴林队越来越急躁,在全力进攻的同时后防再度出现漏洞。第68分钟,沙特队中场断球反击,马列克左路得球后晃过两名巴林队员后横敲至中路,贾萨姆从后点插上迎球一脚远射,皮球像炮弹一样直奔巴林大门,卡里姆扑救不及,眼看大门再度告破,沙特3-0领先。

  越来越急躁的巴林队员已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攻势,而后防的漏洞又多次被沙特抓住。第79分钟,沙特队再用犀利的进攻撕破巴林防线,马列克在右路带球底线下底传中,中路沙特队员在射门角度被封的情况下选择回敲,后点跟上的贾萨姆轻松推射破网,沙特4-0领先。此后巴林完全崩溃,沙特队仍获得不少破门良机,但射门过于随意,未能再将比分扩大,最终4-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沙特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八强。

  沙特首发阵容:1-莫塞勒姆;3-哈萨维、14-哈里里 17-贾萨姆、15-巴赫里;7-穆萨、18-卡塔尼 30-A·穆萨、19-杰赫达里;9-马列克、20-亚西尔

  巴林首发阵容:21-卡里姆;2-侯赛因、3-马祖基、16-阿德南、25-阿耶什;7-贾拉尔、8-多萨里、14-胡拉姆、13-塔拉尔;11-伊斯梅尔,30-A-胡贝尔

  (背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