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茨基赫中伊战前立生死状:对阵中国我一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2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中乌

  生死战,中国队李玮峰、郑智、李雷雷等数名绝对主力缺席,比较起来,中亚狼的“伤势”要轻很多,他们的头号射手沙茨基赫已经立下了生死状:“我一定会在中乌之战中进球,我们一定会晋级八强。”

  伊诺莫夫是C组中第一个因累积两张黄牌停赛的人,他的位置将由伊布拉希莫夫顶替,后者的能力比较伊诺莫夫差

  了一些,因此国足可以考虑从对手的右路做些文章。不过对手现在也瞄准了中国队的“软肋”———中场后防都有核心球员缺席。“中国战平伊朗,这样我们要想出线,就必须在最后一战中击败中国队。作为前锋,我的任务就是要进球,我也相信明晚我一定会进球。”沙茨基赫分析了目前的形势后说。

  “沙茨基赫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他停赛对我们第一场输给伊朗有很大影响。”主帅伊尼列夫这样说道。虽然伊尼列夫拒不透露他应对中国的策略,但是乌队的武器其实相当明了:那就是沙茨基赫和杰帕罗夫、巴卡耶夫共同组成乌队前场铁三角,将是他们对

中国队的重型武器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