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小组末战命悬一线 沙特巴林结果将决定最终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6:47  三秦都市报

  亚洲杯D组的形势比C组更为混乱,目前西亚传统强队沙特队以4分高居榜首,东道主印尼积3分排在第二位,巴林队积3分,但净胜球比印尼少一个排在第三位,韩国队则出人意料地以1分排在最后一位。第三轮该组的对阵形势为:韩国迎战印尼队,沙特迎战巴林队。这种情况对于韩国队极为不利,即便是他们在今天战胜了印尼队,能不能小组出线还要看沙特与巴林的比赛结果。

  韩国队本届亚洲杯上的低迷表现缘于两个原因,一方面是他们的阵容不整,多名在欧洲高水平联赛效力的队员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能随队出征;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韩国队的备战不充分,在与巴林队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被对手反超比分就证明了这一点。现在韩国队已经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今天与东道主印尼队的较量,他们只有以大比分取胜才有可能挽救自己。为此,韩国队在赛前已经做好了破釜沉舟的准备。

  在韩国战胜印尼队的情况下,沙特与巴林队比赛的结果对于韩国影响很大,一旦沙特队在比赛中输给巴林队,那么韩国队则需要和沙特队比较净胜球,这其中的存在的变数谁不能把握。而一旦沙特队与巴林队打平,韩国则会直接出局,因为按照本届亚洲杯排名的规则,两队在积分相同的情况首先比较的是胜负关系,而此前韩国队以1:2输给了巴林。

  在这种错综复杂的形势面前,哪两支球队将会从D组脱颖而出呢?今天将揭晓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