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放言一球小胜中国 主帅:轻敌才是最大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17日上午,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乌兹别克斯坦主帅伊里尼弗表示:“我们很幸运,因为中国队没有战胜伊朗,这样我们只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1∶0战胜中国队就可以了。而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发布会开始后,伊里尼弗就数落起中国队的弱点,“与伊朗的比赛,下半时体能有点问题”、“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做得不好”、“对禁区前沿的保护不够”……不过,伊里尼弗拒绝透露乌队将用什么样的战术获取胜利,“这个我现在还不能说,能说的只是我们对这届杯赛有太多的渴望,我们有信心继续留在亚洲杯上。”

  伊里尼弗认为,轻敌才是本队的最大敌人,“

中国队有两名主力停赛,有人认为这会影响到他们的实力,但我并不这样认为。我们第一场也缺少了沙茨基赫,但同样打得不错,所以忽视中国队一定会得到惨痛的教训。”

  (吉隆坡7月17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