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组四队竞争出线资格 中国队面临生死战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亚洲杯波经

  今晚亚洲杯将结束小组赛阶段的比赛。C组的伊朗只要不输给马来西亚,就可稳占一个出线席位,如果伊朗以5球或以上的差距击败马来西亚,那么他们肯定能够获得小组头名。否则,就要看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结果而定。D组方面,4支球队仍有出线的希望,势必斗个你死我活。

  D组

  7月18日18:20

  印度尼西亚VS韩国

  亚盘:韩国让一球

  推介:韩国

  韩国即使击败印尼,也要看沙特和巴林的比赛结果才能确定能否出线。印尼单靠主场优势不足以与韩国人抗衡,韩国队为了捍卫亚洲强队的荣誉,必定全力争取一胜。

  D组

  7月18日18:20

  沙特阿拉伯VS巴林

  亚盘:沙特让平手/半球

  推介:巴林

  沙特和巴林一战极有可能受到韩国与印尼一战的进程左右,如果韩国顺利取得领先,沙特和巴林合演平局的可能性就极大了,毕竟如果印尼不胜,两队只要各得1分就能携手晋级,这正是西亚球队最擅长的把戏。

  D 组

  名次 球队 胜 平 负 得失 积分

  1沙特 1103:24

  2印尼 1013:33

  3巴林 1013:33

  4韩国 0112:31

  C组

  7月18日20:35

  

马来西亚VS伊朗

  亚盘:伊朗让两球半

  推介:伊朗

  马来西亚连续两场遭遇惨败,足总副主席被迫引咎辞职,球队希望在最后一场小组赛挽回些许颜面。但伊朗人要为小组头名而战,争取更多的净胜球在所难免,在强大的实力保证下,即使让步达到两球半之巨,也有跟进的空间。

  C组

  7月18日20:35

  乌兹别克斯坦VS中国

  亚盘:中国让平手/半球

  推介:中国

  乌兹别克斯坦必须获胜才有出线机会,但乌军实力难与伊朗相比,且与中国交锋往绩并不占优。中国有李雷雷、李玮峰、郑智等三名主力因伤停缺席,但

中国队主帅朱广沪表态不会为了出线而保守求和,只要保持前两战的发挥,中国取胜乌队不难。

  C组

  名次 球队胜 平 负 得失 积分

  1中国1 1 0 7:34

  2伊朗1 1 0 4:34

  3乌兹别克斯坦1 0 1 5:13

  4马来西亚 0 0 2 1:10

  ■ 叶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