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主帅对击败国足信心足:只要1比0取胜就确保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2: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主教练伊尼列夫对中国队的比赛十分关注,他和自己的教练组一直在看台上看完了中伊之战,对于2∶2的结果,伊尼列夫多少有点失望。

  在5∶0大胜马来西亚队之后,伊尼列夫曾表示希望伊朗队能够击败中国队,当时他说:“如果明天伊朗队能够击败中国队,那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因为目前我们已经拥有了对中国队的净胜球优势,如果一旦伊朗队战胜中国队,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只需要战平就可以出线,那样的话压力将会小很多。”

  在看到了伊朗与中国的平局之后,伊尼列夫多少有点失望,他说:“我知道这不是对我们最有利的结果。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战胜

中国队才能出线。面对中国队这样强大的对手,这绝对不是一个容易完成的目标,不过这也不是我们最坏的结果,如果中国队取胜伊朗的话,就意味着我们要面临更为艰巨的任务呢,而现在我们只要1∶0战胜中国队就能确保出线了。”

  对于两个同组球队的表现,伊尼列夫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这是亚洲杯到目前为止我看到的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中国队在上半时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而伊朗队像与我们比赛时一样进入状态太慢。上半场临结束前伊朗队的那个进球很关键,下半时中国队的体力似乎有些下降,他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

  谈到自己球队与中国队的比赛,伊尼列夫只用了很艰苦来形容。他说:“中国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但我们必须战胜他们才能继续留在这届杯赛里,我们有信心完成这个目标。”

  在现场看到了中国队两名核心球员李玮峰与郑智停赛,不过这样的消息并没能让伊尼列夫高兴。他说:“中国队拥有很多水平相近的球员,我不相信一两名球员的停赛就会影响到他们的水平。第一场比赛沙茨基赫没来,我们不也同样给伊朗人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如果认为中国队两名核心球员停赛比赛就会轻松起来,那么受到教训的必然是我们自己。”(塔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