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斯基赫成头号敌人 国足对乌兹别克并不完全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9:31  新京报

  本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磊)尽管此前伊乌之战中国队出现在看台上,但球队只看了半场比赛就离开球场。队员们表示没有过多注意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表现,甚至连阵型也没有看清,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伊朗人身上。

  乌兹别克斯坦队则不然,在中伊之战现场,他们全队都出现在VIP区域,并且从头到尾观看了中国队的表现。坐在记者前排的几名球员看到中国队进球时表现得极为震惊,当看到伊朗队将中国队追平后,又感觉轻松了许多。此外,乌兹别克斯坦队头号球星被誉为“皇马克星”的沙斯基赫也将在中乌之战中现身,势必给国家队带来更大的麻烦。

  不过,中国球员对于乌兹别克斯坦队也并不完全陌生,杜威说:“2001年十强赛就和他们交手过,第一轮也看过他们比赛。这支队伍实力比较强,他们两个前锋比较突出,尤其是那个参加过欧冠比赛的萨斯基赫。”赵旭日也谈道:“我们还没有看对方的比赛录像。我就11日下午看了他们的比赛,感觉他们速度比较快,有一定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