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家球星已逐渐找回状态 澳大利亚逐渐显露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40  北京娱乐信报

  虽然过程跌跌撞撞,但是加入亚足联之后的首次亚洲杯比赛,澳大利亚队还是晋级了。

  不过由于之前欠下的债太多,澳大利亚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因此亚洲新贵澳大利亚队和卫冕冠军日本队这两个被认为有可能在决赛中会面的球队,不得不在1/4决赛中提前相遇。

  日本队第一场被卡塔尔队逼平,但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日本队还是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风采,他们分别以3比1和4比1击败了阿联酋和越南,他们的攻击能力让人赞叹。

  作为亚洲的新贵,澳大利亚在经过了两场比赛的适应之后,也逐渐展示出了

世界杯16强球队的风采。在昨天和泰国队的比赛中,他们在场面一度非常被动的情况下,依靠最后时刻的发飙以4比0击败了泰国队。在逐渐适应了亚洲球队的风格之后,澳大利亚已经开始展现出他们可怕的一面,几位当家球星科威尔、卡希尔和维杜卡都慢慢找回了状态。如果能过日本这一关的话,那么他们很可能在首次亚洲杯之旅就捧起冠军的奖杯。

  另外一个1/4决赛的对阵是

伊拉克对阵越南。伊拉克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曾打进四强,在这次亚洲杯上他们也击败过澳大利亚,实力不容小视。而越南队50年来首次在亚洲杯决赛阶段亮相,就顺利打进八强,他们在八强战中将没有任何压力,因为越南人已经完成了打进八强的目标。朱国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