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黄牌之惑似现亚洲杯 中伊之战内科南疑似两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4:02  河南日报

  

世界杯黄牌之惑似现亚洲杯中伊之战内科南疑似两黄
本报讯 前天晚上的亚洲杯比赛中,中国队下半场又犯了“小富即安”的保守老毛病,最终遗憾而又幸运地被伊朗队以2比2逼平。但当回顾比赛本身时,伊朗队内科南的疑似两张黄牌不得不说是比赛中一个重要的细节。

  邵佳一第6分钟的进球正是来自于内科南的犯规。而在判罚犯规的同时,来自沙特的主裁判加姆迪也给了他一张黄牌,这也是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此后,内科南还有多次侵犯中国队球员的恶劣动作,但沙特主裁一直不为所动。

  比赛打到第89分钟,最具争议的情况发生了:当时内科南在裁判鸣哨之后有一个不满判罚的附加动作,结果加姆迪的黄牌终于对准了他。不过奇怪的事情就此产生,已经得到两张黄牌的内科南并没有被罚下场,而是欢蹦乱跳的继续参加了接下来的比赛,更打入了扳平的一球。

  更奇怪的是,在

马来西亚方面提供的电视画面上显示,这张黄牌是给了伊朗队的特伊穆里。但在赛后的亚足联官方网站上显示的黄牌记录中,却没有特伊穆里的名字。即使那张黄牌是给特伊穆里的,但最终那张黄牌竟也人间蒸发了。⑨7(粤文)

  亚洲杯A组战报

  

澳大利亚4∶0泰国
伊拉克
0∶0阿曼伊拉克、澳大利亚晋级八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