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袋鼠最后时刻晋级八强 希丁克助手暂时保住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1:22  竞报

  4比0的比分,不仅将澳大利亚队带进了本届亚洲杯的8强,也让他们的主教练阿诺德暂时保住了帅位。

  在本场比赛之前,澳大利亚队两场小组赛一平一负,赛前的夺冠热门却落到了一个为出线而拼命的境地。球队的糟糕表现遭到了澳大利亚球迷、媒体以及足球业内人士的一致批评,主帅阿诺德成为了人们攻击的焦点。

  去年的世界杯期间,阿诺德曾是希丁克的助手。希丁克辞职后,澳大利亚足协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才勉强起用阿诺德。而此番在亚洲赛场上的难堪表演,也让阿诺德彻底失去了澳足协对他的信任。

  不过,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阿诺德可以暂时留在主教练的位置上。但是,这也只是给他的“死刑”加上了一个缓期执行。因为,以

澳大利亚队在本次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平,阿诺德在亚洲杯结束之后肯定将会被辞退。(王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