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主力边卫缺席生死战 沙皇直言球队已无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郑智李玮峰将停赛

  新快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郑智和李玮峰因累积两张黄牌将无缘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将帅在中国队被伊朗队逼平后均表示“战胜中国队”的机会来了。

  “今年3月份在澳门与中国队比赛时,我们输了,但那时我们所有好球员都没去,而中国队也有不少球员缺席。”我相信我的队友们会有好的表现,他们完全可以战胜中国队。我们这次来参加比赛的目标是至少获得小组出线权。”乌队19号右后卫伊诺莫夫也因累积两张黄牌将无缘7月18日与中国队的比赛,但他对己队获胜充满了信心。

  乌队头号球星沙茨基赫则坦言:“下一场场比赛将决定哪支球队出线。我们没有退路,只能全力以赴击败

中国队。相信我们肯定能赢。”

  沙茨基赫现效力于

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去年年底在欧冠联赛中两次洞穿
皇马
大门,被誉为乌兹别克斯坦足球的“沙皇”。

  相对于麾下弟子们的乐观,乌队主帅伊尼列耶夫显得很冷静。他7月15日晚现场看了中国队与伊朗队比赛后表示:“虽然他们(中国队)有两名主力球员下场停赛,但中国队依然很难对付。与中国队最后一战最重要,谁的体能更充沛,更能够在比赛中正常地发挥水平,谁就将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