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次轮综述:风云突变中国憾平伊朗 韩国落败出线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7:42  北京晚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陈赢李立)昨晚,中国队在与小组头号劲敌伊朗队的较量中,率先打进两球,但最终却被伊朗队逼平,痛失胜果。

  中国队开场阶段气势惊人,第6分钟邵佳一主罚任意球破门,中国队1比0领先。第32分钟郑智右路传中,后点埋伏的毛剑卿一脚扫射将球送入球门下角,中国队2比0领先。但此后中国队表现有所松懈,半场比赛结束前,伊朗队赞迪同样罚出一脚高质量的任意球,将比分追成1比2。下半场伊朗队接连换上两名进攻球员,而国足被压退守,场面非常被动。第71分钟伊朗内科南利用头球得分,将比分追为2比2。由于伊朗最后一轮迎战已出局的马来西亚,所以他们小组出线已没悬念,而中国队最后一战要出线就不能输给乌兹别克队。

  在昨天D组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在开场4分钟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巴林连扳两球,以1比2落败。此战过后,D组沙特和巴林分别积4分和3分居小组前两位,韩国积分垫底,出线渺茫。根据规则,

中国队所在小组前两名,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和D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J148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