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里诺伊满意比赛结果 批评弟子比赛中波动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2:3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在伊朗队15日和中国队2∶2战成平局后,伊朗队主教练加兰诺伊批评伊朗队员表现不稳定,导致过早失球。

  加兰诺伊对平局的结果表示可以接受,他说:“我们拿了一分,下一场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比较容易。相比之下,中国队必须和乌兹别克斯坦队踢一场艰苦的比赛,决定谁将出线。”

  他同时批评了伊朗队在上半场开始阶段的表现,他说:“伊朗队上半场开始阶段踢得很糟糕,但下半场踢得不错,并进了两个球,扳平了比分。”

  加兰诺伊说:“伊朗队发挥不稳定,队员表现波动比较大,这个问题必须得解决。”

  伊朗队和

中国队目前都积四分,中国队以净胜球优势暂时占据小组头名位置。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中国队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战平即可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