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欲死拼中国 沙茨基赫豪言将战胜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09  半岛晨报

  中国队净胜马来西亚4球,乌兹别克斯坦队就要净胜5球,在与中国队决战之前乌兹别克斯坦队已经铆足了劲。更让“中亚狼”感到高兴的是,他们已经找到了获胜的信心,难怪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帅伊利涅夫赛后豪言:“下一场比赛我们将和中国队相遇,我们与中国队有同等的出线机会。”

  遗憾地败给了伊朗队之后,乌兹别克人晋级的希望寄托在了与中国队的死拼上。为了不输在起跑线上,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与马来西亚队交手之前就放出豪言,要4球以上大胜对手。果然他们完成了任务,5:0大胜马来西亚不仅让自己拿足了净胜球,而且找回了被伊朗人摧毁的信心。“现在,我们希望能够击败中国队,有机会与伊朗队再度相遇。”

  与伊朗队能不能相遇是后话,但与

中国队死拼在所难免,因此“中亚狼”现在已经开始图谋在中国队身上拿3分。而乌兹别克斯坦队内的进攻核心沙茨基赫似乎并没有将中国队放在眼中,“我并不了解中国队,但我相信我们的队伍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我们肯定能晋级。A23d记者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